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Bravo博悦2011款上市 广汽菲亚特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7: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丁彬

  作为我国最年轻的合资公司,9月19日,广汽菲亚特打破了成立后半年的沉寂,借助Bravo博悦2011款上市这个契机正式启动广汽菲亚特合资事宜。

  和其他股权对等的合资公司一样,广汽菲亚特的高层团队虽然同样是“中外配”,非常中国化。合资公司首任总经理为来自台湾的郑显聪,原来曾担任菲亚特中国全球采购副总裁,而来自广汽集团的蒋平将出任合资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在长沙启动仪式现场,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该公司一期将形成年产14万辆整车和年产22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并将根据市场需求,争取在2014年至2015年形成年产销25万~30万辆整车的规模。

  同时,广汽菲亚特宣布其首批20家销售渠道正式启动,导入的首款车型为2011款博悦。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广汽菲亚特已经取得了菲亚特品牌进口车的中国总代理权,进口车将和国产车并网销售。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