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光冈汽车认定中国首家经销商 成都启阳中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7:45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9月17日,光冈汽车携旗下3款经典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在新闻发布会上,光冈汽车宣布成都启阳集团被认定为光冈汽车在中国的首家经销商。

  此次参展的三款车型,均为光冈汽车的代表车型。OROCHI大蛇,设计灵感源于日本神话传说中妖异美艳的八歧大蛇。设计独特的大灯犹如凝视猎物时锐利眼神、侧面大蛇肌肉般的曲线同传说中的妖美之蛇完美重合,散发出诱人的气息。HIMIKO女王的名称源自于日本古代邪马台国传说中的女王,是智慧、高贵和典雅的代表。其采用先进的折叠硬顶设计,顶篷由闭合状态到完全开启,仅需短短的12秒时间。GALUE嘉路,是光冈汽车持续十年获得无数赞誉、经久不衰的经典车型。这次呈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的GALUE CONVERTIBLE则是GALUE车系中最新的产品。据光冈汽车中国总代理大成广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光冈汽车自4月北京车展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出色的设计、优异的做工及合理的价格设定,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短短一周的北京车展,就接到了40多份意向订单。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市场是近年来国内汽车发展最为迅猛的市场,光冈汽车十分重视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成都当地的实力企业成都启阳集团也被认定为光冈汽车在中国的首家经销商。

  记者 祝敏斌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