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来让爱再延续 购车送亲子中秋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获悉,一汽-大众北京经销商之一博瑞祥弘以宝来1.4TSI为原型的Home Edition车型8月18日上市以来,消费者对其关注度大幅提升,宝来持续旺销。同时参加活动的8个经销商已兑现上市初期的承诺,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协助下于9月10日教师节当日将第一笔爱心公益款12万元,捐助给了北京行知实验打工子弟学校,用于学校硬件设施的改善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宝来Home Edition将家轿理念不断地加以推广,使消费者更加感受到家庭用车的快乐,让消费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从动力性到舒适性、乃至实用性上,真正实现了提升。所以该车型也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为“家庭版”。该车型在拥有宝来1.4TSI的全部功能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家庭功能套件,每款套件分别对应8项配置升级,消费者在购买时可根据自身需求免费升级其中一款套件,每款套件价值均为3000元。同时购买宝来Home Edition还可以享受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3000元购车补贴。

  亲子中秋套件 户外中秋套件

  四点式儿童安全座椅、PVC后备箱垫、高密度竹炭包、卡通7件套、伸缩储物盒、车载环保桶、车载儿童保温杯、百宝袋 电子车载冰箱、手提便携式烧烤炉、铝制可拆卸折叠桌椅、伸缩水桶、家用医疗箱、野外双人帐篷、车载电源、PVC后备箱垫

  宝来Home Edition将坚持把感恩的概念传递给每个家庭,共同去关注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以及未来会帮助我们的人。截止到今日,第二笔爱心公益金已经在不断累加中,宝来Home Edition希望和社会一起去关注那些贫困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幸福和美满。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