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Paul Lngrassia:用技术让用户为车振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17日,在成都召开的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上,普利策新闻奖获得者 美国著名汽车记者Paul Lngrassia探讨了如何让用户为汽车而狂。

普利策新闻奖获得者 美国著名汽车记者Paul Lngrassia

  我们首次驾车的经验来说是非常振奋的,有非常好的选择性和能动性,也是我面前的问题,我们看看首次的驾驶经验来说,会有一些新的东西会很振奋。我们想想这些相应的顾客他们在苹果店门口一直在那里等,想要从店里买到最新的数码产品,他们非常渴望有一个IPAD这样的东西,他们都愿意去买,愿意去掏钱,并不在乎这个价格。所以他们希望能够成为首次新闻发布会当中第一批购买客人。如果我们有这么一些新产品,不管给他们怎么样的折扣他们都会去买,在过去我们的汽车行业来说也创造了非常激动人心的驾乘体验。

  我觉得这是在2008、2009年的时候,我们有一个汽车驾车日,之后我们这么一个公司,为了15000个提供了全新的体验这是很好的现象。1934年的4月份,我们都非常的期待,很多的厂商把这个厂给关门了,但是第二天是不是会有很多人来买。

  所以我觉得这也是我们福特汽车的独特之处。但是我们需要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好处能够提供给顾客,他们也是有这么一些好处,提供相应的可靠的,也是非常舒适的,非常有享受的汽车产品给我们的顾客。有一个故事,有一个人能够买得起一个车,这个价格非常合适,所以这个其是不错的,但是没有太多的美国人可以买得起车,大家想有这种经济型的汽车是不错的。我们的顾客对汽车非常激动,他们认为这样可以使他们的生活更加便捷,根据市场来说情况也不一样。

  在印度来说,他们这种感受跟德国的顾客也是不尽相同,我们在新兴技术市场来说我们看新技术如何发挥它的功效。我们的福特采用了蓝牙芯片的技术进入到汽车上来控制我们的音响系统和其他的比如说加热系统等等。

  在我们充满竞争的市场上面,我们可以占据一席之地,我想未来我们的技术肯定会非常先进,我们会有更好的导航仪,我们在未来一定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这就是我们福特相应的一些。其他的通用汽车来说有更多的兴趣所在,汽车上面可以在车上时时更新他的相册,可以知道其他人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还有我们做的更新和改进,我们的短信也可以在汽车上不管在什么地方,或者是在高速公路上哪个地点都可以发短信,所以对这些来说,大家觉得非常好,但是我觉得当中背后肯定有一个绿色指数在支撑着我们。

  我们的很多顾客希望买一些环保的汽车,更多的时候对媒体来说可以来节省更多的汽油,或者来省钱,到今天来说,我们如何在销售卖点当中推行我们的绿色,我们可以卖一个混合电动汽车,还有传统的汽油车来说的话,信息的分享,全球的顾客都对我们绿色驾车的体验都非常激动,也就是可以帮他们节约成本。

  我们在新兴市场可能会有不同的属性,有时候我们需要考虑它的经济性,还有舒适性,我们的汽车可以给人们更多的自由度,他们想去哪里都可以,什么时候去都可以,特别是我们有更好的汽车,他现在可以买更多的汽车,有哪些汽车可以增强顾客对汽车的疯狂程度,我们要看看现在在汽车购买当中他们有哪些难题,如何来应对这些问题,我们轿车当时是非常有名的,非常受到欢迎的。

  我觉得福特轿车来说这并不是非常惊喜的事情,我们希望是家用的轿车,我们一家人都可以出去游玩,这是一个非常灿烂的时刻可以增强我们的顾客对车的疯狂。最近我们会看到64000公里这么一个路径,也得到全世界的关注。在70年代的时候,我们所有的车主要是怎样让它在我们的高速够路之上,所以就无法实现这个目标,但现在来说,我们觉得我们的基础设施已经大大增强。特别是有政府的支持之后,我们的交通基础设施也是大大增强了,我们可以增强顾客对车的疯狂程度。我们必须有很多的证据来表明我们的顾客能为它孜孜不倦的追求。

(编辑:木木)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