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摩根大通:美国汽车消费在2012年会下降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1:49   新浪汽车 字号:
摩根大通新兴亚洲研究总经理David G.Fernandez

  新浪汽车讯 9月16日,在成都召开的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上,摩根大通新兴亚洲研究总经理David G.Fernandez表示,“美国GDP增长2%和2.5%,这还是没有实现增长的潜力,还有房地产还在增长,还有美国的失业率还是会上升,会超过10%。在未来几年经济的恢复还是很慢,我们的消费者汽车的消费肯定会在2012年会下降,但亚洲地区的经济恢复会持续强劲好几年。”

  David G.Fernandez认为,亚洲经济基本面比其他地区好,支撑总体消费,尤其是支撑汽车的发展。消费的增长包括汽车消费的增长在亚洲更加依赖于这些经济基本面,而不是信贷,所以这是有一些差异化,所以我们要小心,在亚洲不同国家情况不一样,因为在有些国家的信贷很重要,有些国家却不那么重要,尤其是在中国。信贷的利用是比较低的,我觉得银行的信贷很慢,未来一两年中国还是比较积极的,

(编辑:木木)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