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耶克萨:亚洲经济崛起须遵循世贸规则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在变革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的主题引领下,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今日在成都召开。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耶克萨Rufus Yerxa参会并发表了演讲,聆听其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路径的看法和建议。

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耶克萨
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耶克萨

  近期,在美国颇有影响的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近日表示,中国利用巨额补贴、优惠政策和其他非法手段巩固其在替代及可再生能源领 域的统治地位。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还声称,将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提交一份将近6000页的起诉书,要求对该案进行调查。

  耶克萨对此向新浪汽车表示,在全球贸易逐步扩大的进程中,亚洲国家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不过全球经济依然不稳定,正在复苏过程当中,但亚洲国家也必须参与到全球贸易中,参与到全球合作体系当中,包括依照全球统一的规则进行贸易活动,技术合作与广泛贸易合作是大势所趋,希望中国汽车产业能够完全溶入世界汽车行业。

  

(编辑:木木)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