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韩国双龙可能在四年内推出三款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8:2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马恒达汽车与农机部总裁Pawan Goenka表示,双龙汽车未来四年内可能推出至多三款车型,以恢复盈利。

  据彭博社报道,Pawan Goenka表示,双龙将使用尚未使用的汽车设计开发新车型。马恒达也将在印度生产双龙汽车,包括Rexton和Korando C SUV车型。

  马恒达还可能使用双龙发动机,装配于皮卡车型。马恒达计划向美国出口这些皮卡车型,以降低对国内汽车销售的依赖程度。

  Pawan Goenka表示:“收购双龙是轻而易举的,但是要使双龙扭亏为盈则需要花费很大的力气。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收购双龙将加快马恒达国际化的步伐。”

  Goenka还表示,马恒达计划在2010年年底前完成收购双龙控股股票的交易。8月23日,马恒达签署了收购韩国双龙的谅解备忘录。(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