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第四届销售技能大赛石家庄赛区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6: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8月31日,郑州日产第四界销售技能大赛在石家庄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大赛是由郑州日产经销商支持部与上海雷神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策划深入推进NSSW、强化CHS流程的大型竞技活动,也是自郑州日产举办销售技能大赛以来时间最长、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

  本次销售技能大赛共分为两个赛程的比赛,第一段进行赛区赛的比拼,全国共设置四大赛区(石家庄、苏州、东莞、昆明),自8月31日开始至9月17日结束,历时18天,期间完成全国20强的选拔。第二阶段进行总决赛的比拼,赛区赛胜出的选手将在10月份参加郑州日产组织为期2天的封闭式培训,培训结束后,10月18-19日将在郑州进行总决赛。

  石家庄赛区作为赛区赛的第一站,也是四大赛区中选手最多的赛区,覆盖了全国12各省、11个办事处、26家经销商,比赛地点设在河北众志4S店,来自四面八方的销售精英们齐聚到这里,为了同一个目标——展现自身风采,学习他人长处,优化成熟自我,晋级巅峰决赛。

宣布开幕
宣布开幕

  上午9时,选手们按时就坐,主持人介绍各位嘉宾评委,并由本次赛区赛东道主河北办主任谢楠进行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设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笔试,再进行才艺表演,最后进行场景演练,每一位选手将一气呵成完成大赛所有考核项目,这对选手的心态一个莫大的考验。

笔试进行
笔试进行
1号选手演讲
1号选手演讲

  9点30分,笔试正式开始,选手们聚精凝神的作答试卷,可见比赛之前已做了充足的准备,经过持续一个小时的笔试后,到了扣人心弦的才艺表演和场景演练。1号选手上台演讲,虽然是第一个,但她丝毫没有表露出胆怯和紧张,从容与洒脱让我们看到了各专营店在日常销售工作中的优秀表现,20分钟的表现让在座选手都拍手叫好,评委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或许对后面的选手造成了一点压力。但有压力就有动力,这正激发了参赛选手奋勇向前、勇于拼搏的斗志。

才艺表演
才艺表演
现场演练
现场演练
评委点评
演员点评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紧接着2、3、4……相继登场,才艺表演中有演讲的、唱歌的、跳舞的……,多样的才艺展示将整个比赛现场推向高潮,但最重要的得分点还是在现场演练上,选手们在现场演练环节竞争最为激烈,将各自的所学表现的淋漓尽致,演员们也将自己转化为现实中的客户,提出了许多实战型问题,评委们对选手在销车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详尽和专业的点评。时刻做到能让选手在学习中比赛,在比赛中学习,深入推进NSSW,实现我们比赛的根本目的。

选手颁奖
选手颁奖
杜总发言
杜总发言

  整个比赛共进行了两天,9月1日下午5时,比赛圆满结束,杜总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成功晋级的7位获奖选手寄予了殷切希望。

  选手颁奖……本次比赛考核点严格遵循NV200车型产品知识和郑州日产NSSW管理标准,评委们结合每一位选手自身优缺点,对其进行合理点评,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虽然可圈可点,但从评委的点评中我们可以发现,他们并不是完美的,许多选手身上仍然存在许多不足,尤其在各项细节上需要不断改进和提高,大赛中选手虽初露锋芒,但对他们提高任重道远。

  石家庄赛区是我们的第一站,下一站我们将在美丽江南苏州进行选拔,比赛会同样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