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金秋免费检测月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9月15日,上海)  为期一个月的“畅行天下,全程无忧”凯迪拉克金秋免检月活动将于9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秉承“演绎瞩目,体验惊喜”的凯迪拉克尊享服务理念,车主只需携爱车驾临凯迪拉克特约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即可免费畅享全车28项专业检测,全程享受“一对一”专属服务的贴心呵护,真正体验到凯迪拉克带给您的省心服务和惊喜体验。

  今年秋季免检月活动将为车主奉上三重增值礼遇,提供的全车免费检测项目包括检测发动机、悬挂和转向系统、空调系统等,还免费添加防冻液、玻璃水和纯正机油等,在检测过程中发生的维修或保养工时费,一律九折优惠。同时,五款安全系统配件专享特惠也同期推出,车主若参加安全系统免费检测健诊,购买并更换轮胎、制动盘、制动片、蓄电池、制动液五款安全系统配件,更能获赠凯迪拉克精美礼品,让车主在金秋时节平安出行,尽情享受出游带来的愉悦,一路畅行无忧。

  凯迪拉克免费检测月活动是凯迪拉克经典售后关怀项目,每年春、夏、秋都会定期为车主提供贴心细致的尊享服务。随着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表现逐步提升,凯迪拉克在“专业专注、省心省事”基本服务诉求上,更在“预知”和“细心”上下功夫,力争做到“先客户所想,超客户所盼”。今年,凯迪拉克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了升级版售后服务执行手册,将客户关注度和客户满意度提升到了新高度,在快速响应、细节关注、专业规范等诸多售后服务关键之处给予标准化规范。升级版售后服务执行手册的可执行度和细致度堪称行业领先,这也为贯彻凯迪拉克售后服务理念提供了运行保障。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