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款锐志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新花冠 深圳购车送8000元礼包-花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9:27   网上车市 字号:

【网上车市】编者今日在深圳丰田了解到,现在购买丰田新花冠除了可优惠金3000元外,另可赠送少量汽车礼包。优惠后的新花冠最低售价为8.88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新花冠货源比较紧张。如果想获得更多优惠请联系我们:33002601

新花冠对包括前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等等多处外观进行重新设计,以超卓商品力和全方位保障的品质力定义“品价比”新准则,相比老款花冠,新花冠在外观、内饰、安全性配置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2010款花冠继续采用了1.6L丰田1ZR-F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8kW/6000rpm,而峰值扭矩达到了152N.m/4400rpm。在变速箱方面,分别采用5挡手动和4挡手动变速箱。在安全方面,2010款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倒车雷达将作为选装。【网上车市深圳站报道】

(编辑 陈振)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