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汽车经销商出奇招 美女陪驾玩的是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汽车经销商出奇招吸引消费者关注

  消费者有赞有弹

  近日,莞太路某品牌4S店推出了别出心裁的试驾会,现场的客户在试驾的过程中,将可以和最专业的美女陪驾员进行试驾。对于此现象,有汽车人士认为,这样仅是讨客人欢心,增加成交率的一种做法罢了。究竟车行推出的这种美女陪驾是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或是在竞争的汽车市场里,美女试驾的这种做法是否能一直盛行下去呢?

  文/记者 钟宏连 图/记者 石忠情

  车行有专业美女试驾员

  近期,莞太路某品牌推出了一种试驾会,称在客人的试驾过程中,将会派出该品牌最专业的美女试驾员和客人一起进行试驾。据该店市场部的相关人士称,美女试驾员其实是他们店里的销售员,而推出的这种活动,也仅仅是一个噱头,是否有效果,还要看客户是否认同。该人士同时表示,他们推出的这一款车型是商务车型,针对的都是男性成功人士,因此派出美女陪同试驾,也是出于服务该类人群的目的。

  仅仅是吸引眼球?

  有汽车专业人士认为,按车行的流程,销售员陪客户试驾是一个必要的流程。至于是否美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该人员是否专业。

  也有汽车业人士认为,这种做法能讨客人欢心,增加成交率,但只能起一半作用,还要看试驾员的专业知识和沟通技巧是否能吸引到消费者。同时,也说明了车市竞争激烈,各汽车经销商各出奇招来吸引消费者。

  消费者:买车不是看美女

  有消费者表示,“我们去买车也只是希望能听到专业的知识,对于所谓的美女试驾并没有多大兴趣。”消费者陈先生如是说。

  不过,也有消费者表示,在试驾的过程中,有美女陪着也赏心悦目,这样可以感受到香车美女的惬意,很享受。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