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亚运前广州将开通首条纯电动公交车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3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陈捷生 市交委负责人昨天透露,亚运前,广州将开通首条纯电动公交车线路,投入26辆纯电动公交车,在中山纪念堂至广州大学城之间营运载客服务,线路沿线停靠的具体站点及线路公交编码一旦确定后,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据悉,亚运前,广州将投入140辆新能源车辆,包括26辆纯电动车和114辆混合动力车。这些车辆下月底就能全部到位,将全部安排在亚运专线使用。纯电动公交车线将先后经行南部快线、科韵路、黄埔大道、体育西路、天河路、东风东路和东风中路等路段。

  此外,广州还将新增500辆无障碍公交和100辆无障碍的士,部分无障碍公交本月将陆续上路。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