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巴西第三家工厂举行奠基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9月8日,丰田汽车巴西分公司的第三家工厂在圣保罗州Sorocaba市举行了奠基仪式。

  出席奠基仪式的有圣保罗州长Alberto Goldman、Sorocaba市长Vitor Lippi、日本驻巴西大使Ken Shimanouchi、日本驻圣保罗州总领事Kazuaki Obe、丰田汽车执行副总裁Atsushi Niimi、丰田巴西分公司代表和当地供应商、银行及经销商代表。

  丰田在巴西另有两家工厂,位于Sao Bernardo do Campo的一家工厂为卡罗拉和Hilux车型生产零部件,位于Indaiatuba的另一家工厂生产卡罗拉车型。

  丰田将投资6亿美元建新工厂,新工厂将雇佣约1500人。预计2012年下半年,新工厂将开始生产一款紧凑车型,汽车年产量将达7万辆。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