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普

牧马人

牧马人首推低首付零利率金融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8:2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冷宇)日前,Wrangler牧马人在华首次推出超低首付购车计划。该计划主要内容包括,选择贷款购车的消费者需支付目标车型20%的首付即可,并在第一、二年的还贷期间可享受零利率的优惠。这是牧马人这款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推出金融计划。

  克莱斯勒内部人员表示,此次推出零利率低首付的购车计划,一是想回馈消费者,扩大品牌的认知度。二是低首付的计划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牧马人,扩大牧马人的消费群体。他介绍,以购买Wrangler牧马人Sahara两门版为例,按最低20%的首付比例计算,相当于只需支付近8.4万元的首付。

  此前,Jeep发布了2011款Wrangler和Wrangler Unlimited车型。有消息称,2011款牧马人将在今年年底引入国内。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车身的长度、宽度、高度也没有改变。车身的最大变化就在于双门版和四门版都装有与车身同色的可拆卸车顶。在车身颜色上,新款也增加了雷管黄、樱桃红、撒哈拉褐、宇宙蓝以及亮白五种颜色。此外,新牧马人还提供110伏电源插座。2011款牧马人已在美国俄亥俄州正式投产。

  据了解,牧马人是市场上唯一一款敞篷SUV, 在外观上,牧马人沿袭了家族始祖车型“Willys Quad”的经典设计元素。可自由组合的三件式硬顶和软顶,又使得牧马人成为市面上唯一一款敞篷四门车型。牧马人目前有两款车型,Sahara和Rubicon。分别配置了Command-Trac和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它们都采用NV241系列机械分动箱,区别在于,Sahara采用2.72:1的低速挡传动比,Rubicon可以达到4:1。

  近日,Jeep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举办的年度“Jeep极致之旅”。该活动将驾驶Jeep多款重量级车型穿越中国两大冰川、四大区域和六大山系,牧马人挑战世界极限之地。从海拔6646米的智利Ojos del Salado火山,到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Rubicon Trail。在最近的“Jeep极致之旅”中,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也成为Jeep Wrangler牧马人的最新地标。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