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首站:吉利“双位制”人才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吉利集团千人研究生项目招聘活动即GM1000的招聘工作,将分别在上海、济南、西安、武汉、南京、重庆进行,这将是吉利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高端人才公开招聘活动,也是首开我国“双岗制”人才的先河。

  2010年9月4日,吉利集团在上海华亭宾馆拉开了GM1000招聘活动的的首站大幕。从早晨八点左右就有来自上海各行业,各种背景的求职者前来参加宣讲活动与面试招聘环节,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甚至很多人都是站着听完宣讲会的。在活动过程中,求职者表示,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吉利集团提供的这次有工作,又能得到文凭而且花费低的机会实在难得,所以纷纷表示希望有幸通过面试,走到最后,走进吉利的企业大门。活动直到下午四点还没有结束,因为前来面试的人员太多,所以不得不延长面试时间。到底千人研究生计划有什么亮点吸引来这么多面试者呢?

  千人研究生活动与其他企业招聘相比,其具有明显的优势与亮点:

  岗位,学位兼得:不仅可以获得在吉利的工作机会,同时可以获得进行研究生深造的机会。

  高收入:吉利力求打造“金领”人才。

  双轨制:企业联合国内外著名高校进行联合培养

  三导师制:每一位学员配备三名导师指导

  带课题入学,定制培养:有针对性培训

  带薪培训:凡先签订岗位的享受带薪入学培训

  为满足吉利集团海内外发展的需求,在未来五年规划中有1万个专业级管理人才的需求量,同时,目前我国人才培养机制还满足不了企业的这种需求,因此,企业必须打破传统机制以企业来实现人才选拔计划,吉利集团力求打造符合企业需要的高级人才。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