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克高尔夫挑战赛 一家三口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6: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每当球手们走在绿草如茵、蓝天如画的高尔夫球场之中时,身体都会得到极大的放松,心情也变得畅快愉悦。这时球员肯定会想:若是能有家人在身边给自己加油鼓劲,一起分享高尔夫的种种乐趣那该有多好!

  这不,别克车主陈小平就带着妻子和小儿子一起参加了2010别克高尔夫挑战赛绍兴站的比赛,看着这幸福的一家三口,参赛的其他车主甭提多羡慕了!

参赛的别克车主
参赛的别克车主

  陈小平八点半从上海出发,开车三个小时到了绍兴会稽山球场,一边签到一边逗着四处张望的儿子,丝毫不见长途驾车的疲惫。陈小平的两个孩子,大一些的女儿是大宝,小几岁的儿子是二宝,这次跟着爸爸来的是刚两岁的二宝。“第一次带着二宝来比赛,来时小家伙自己坐在后排,别提多听话了”,谈起孩子,陈小平就显得特别高兴,“以前也带着大宝下过球场,二宝是第一次,以后要让二宝多接触高尔夫,让他也爱上高尔夫,培养成中国的高尔夫明星。”

  对儿子有这么高的期望也是缘于陈小平自己对高尔夫的热爱,他进行这项运动已经8、9年了,可他与高尔夫还如“初恋”一样甜蜜,今天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是他两周来打的第9场比赛,痴迷程度让人赞叹。陈小平几年来一直参与着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半年前他购置了一辆别克GL8,这一次是首次以别克车主的身份参赛。“比赛一年比一年办的好,今年办的特别专业。”陈小平这样形容自己对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感觉。

  据陈小平介绍,他目前有5辆私家车,其中通用汽车就占了4,热衷于体验不同驾驶感觉的他,总能在通用汽车种类齐全的车型中选到自己适合的那一款。

  凭借在第九号洞上的出色发挥,陈小平获得了“洞洞奖”,并且在抽奖环节还有不小的收获。虽然没有晋级总决赛,但是所有人都相信,左手牵着妻子,右手抱着儿子的陈小平是这次比赛中收获最大,最幸福的人。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