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现代

雅科仕

雅科仕周年庆典 好礼尊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5: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18日-10月18日 期间,购买雅科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可获赠三星55英寸3D电视豪礼,并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新款雅科仕在中国上市一周年之际,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为答谢中国国客户对雅科仕长久以来的关心和厚爱,特在近期推出购买新款雅科仕享购置税减半并可获赠三星3D液晶电视的优惠活动,活动内容具体如下:

  1、赠送三星3D液晶电视:

  在2010年8月18日—10月8日期间,凡在现代汽车授权的4S经销商处购买新款雅科仕的客户,均可获得现代汽车赠送的三星3D液晶电视一台。

  2、购置税减半优惠:

  现代汽车为购买新款雅科仕的客户继续提供购置税减半的优惠

  (促销活动详情咨询现代汽车各地4S经销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所有)

网络宣传海报
网络宣传海报

  进口现代投入了5亿美元的巨资,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最高端超豪华领袖级座驾——新款雅科仕,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结构,搭载4.6升V8 Tau和3.8升V6 Lambda两种引擎及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性能表现还是外型设计都展现出现代汽车最高端的豪华新标准。新款雅科仕外型和内部空间都发生的巨大的变化,造型上更为优雅,性能上更为注重驾乘稳定。车前部造型大气,配备了主动转向氙气大灯并利用LED灯的装饰提升了车头造型的豪华感,而在同级别的豪华车中,只有极少车型拥有这样的车灯设计。

  从驾乘空间上看,新款雅科仕车身总长度5160mm,车宽1890mm,轴距达到3045mm,极大增强了驾乘舒适性。新款雅科仕4.6L车型搭载了被美国汽车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为2009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的“Tau 4.6L V8 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的问世也同样具有韩国汽车研发成果的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碑意义。

  雅科仕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很丰富,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 整合了车辆电子稳定系统(ESC)、电子驻车系统(EPB)、智能巡航系统(SCC) 和预警安全带(PSB)。新款雅科仕还拥有双前安全气囊、四侧气囊、双侧气帘以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安全气囊总数达到9 个。悬架可调整软硬和高度系统的应用是现代汽车的一大进步,控制按钮同样在排挡座部分,有调节车身升降和悬架刚度两部分,悬架刚度分两级:自动和运动模式。实际驾驶中,这两种模式转换带来的行驶性能变化还是比较明显。

  内饰材料选配比较考究,够得上该级别车的标准。后排是双独立座椅,有按摩和腿部支撑功能,还能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这样后排空间更能灵活掌握。车内噪音控制很好,前后排座椅也比较舒适,音响和娱乐系统功能丰富,对后排乘客有较多照顾措施。方车内配置丰富,像天窗、驾驶员信息系统、自动空调、导航、智能巡航、动态稳定系统、高级音响系统(LexiconDISCRETE Logic 7 音响系统拥有多达17个扬声器)、冰箱、侧、后电动遮阳帘、后排独立8 英寸显示屏、后排小桌板等都能找到,感觉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该有的都有了。

  新款雅科仕是现代汽车豪华主旋律的标志产品,从第一款后驱豪华跑车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到的新款雅科仕,现代汽车向豪华车市场发起了一次又一次迅猛冲击,新款雅科仕更是肩负着一个豪华品牌的期望。相信凭借对品质和细节的不懈追求,以及对新老客户的热情周到服务,中国市场将再掀极尽诱惑的奢华风暴。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