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沃尔沃发出有关中国落地情况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8: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刘俊)随着原本是福特旗下豪华车沃尔沃轿车“嫁入”到吉利汽车所在的浙江民企吉利集团后,有关中国生产基地落户在何处一直有多个版本,沃尔沃不断“被落户”。

  刚刚组建了董事会和重新构建公关团队的沃尔沃,发出了它的第一份中文声明,恰恰就是围绕在中国的国产基地问题。《有关中国落地情况的声明》(以下简称《声明》)中说,我们注意到部分中国国内媒体针对沃尔沃轿车在中国的落地选址问题上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猜测。

  《声明》表示:“中国的长期发展计划也在研究与讨论之中,对中国生产落地问题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沃尔沃轿车公司在新的所有权框架下,将一如既往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来制定和执行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记者了解到,目前呼声最高的是上海,原因是嘉定区门户网被指披露了吉利沃尔沃国产的相关细节,基地年产30万辆在报批过程中,生产c30和v70车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