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帝豪两新车延迟上市 或因产能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52   新京报 字号:

  上周,记者获悉,原本预计于本月上市的帝豪两款新车EC718自动挡和EC825推迟上市。

  上周,记者从吉利相关人士处获悉,帝豪首款B级新车EC825已经在做上市的前期准备,但是具体上市时间并不是此前媒体所报道的8月20日,而是推迟到9月。“EC825最早9月初在华东上市,然后是华北以及全国其他地区。”吉利方面表示。

  此外,记者从经销商处证实EC718自动挡的上市时间也延迟到9月以后。“目前还没有有关帝豪新车到货的公文。”某帝豪经销商称,一般在收到公文后一个月左右才有新车到店。

  记者从吉利汽车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帝豪EC718自动挡的确切上市时间未确定,吉利内部也无统一说法。“产能不足是帝豪新车延迟上市最可能的因素。”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帝豪EC718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