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奔奔

最适合情侣开的小车 奔奔LOVE彰显爱的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具有存正“中国血统”的情人节“七夕”悄然走来,含蓄的中国人也意欲将爱字表达得更直接。送钻戒太老套,送玫瑰没创意,你有没有想过一款温柔可爱的时尚小车?与心爱之人展开一段“汽车与爱情”的甜蜜之旅。既然是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那车子也要具备以下几点要求了:能代表中国的、能传递情感或浪漫的、具有品质的。这样的话,经过几番筛选,车友们很容易联想到长安汽车的一款精品小车——奔奔LOVE。

长安奔奔love

  动感 活力

  奔奔Love的外观充满现代感,时刻传递着时尚的感染力。奔奔Love车身线条明快,大气流畅的造型释放着动感与活力。前保险杠采用包覆式设计,配合下部深灰色的分割,显得个性十足。前大灯采用外凸式设计,并增加了磨砂效果,灵动中展现丰富的层次;后组合灯采用精致的新造型LED灯,时尚、可爱、精致。相比外观的阳光可爱,内部的设计彰显其运动时尚的风格。作为针对年轻消费者及女性设计的新车,自动档的设计体现出了实用和舒适的双重特点,再也不需要为换档的动作而发愁了。

  小车不小 方便出行

  虽然奔奔Love属于小车系列,但宽大的车体设计使得它在同级别中具有明显优势。奔奔Love长宽高分别为3655/1650/1550mm,轴距2375mm,车身长度较原有车型奔奔I增加了130mm,轴距较原有车型增加了10mm,车身与轴距的双重拉伸使驾乘人员拥有了更为宽大的驾乘空间。不仅如此,为增强出行的实用功能,奔奔Love将行李箱的空间升级到466L,超大的存贮空间全面满足出行、购物、游玩时的储物的需要。

  综合性能 表现优异

  奔奔Love继承了奔奔车型的优势,动力输出平稳而强劲,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同时,对发动机轮系、变速箱壳体、离合器支撑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改进之后,奔奔Love在增加变速器强度的同时也降低了噪音,车内更加静谧。为了保证可靠的品质,奔奔Love优化了换挡结构,档位更加清晰和顺畅。此外,新车还提高了助力转向系统的传动效率,使低速操控力更轻,高速操控力则更稳

  阳光、时尚、动感,这就是奔奔LOVE。你还在等什么呢?在浪漫的“七夕”,驾驶着奔奔LOVE带上你最亲密的爱人共渡只属于你们的温馨时光。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奔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