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瑞麒G5全系优惠1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8:19   万车网 字号:

  瑞麒G5报价 参数 图片是自主品牌生产的第一款定位运动特性的中级车,它搭载了2.0T发动机,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架,在动力性能、操控性能以及配置上均与合资品牌不相上下。

瑞麒G5梅西版现金优惠1万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瑞麒万吉祥4S店获悉,瑞麒G5梅西版店内有现车,而且价格可以优惠1万元,其它G5车型也可现金1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瑞 麒 G5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2.0TCI梅西版
13.88
12.88
全系优惠1万元
2.0T豪华型
14.28
13.28
2.0T尊贵型
15.68
14.68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瑞麒G5将德系车的操控性能和日系车的舒适性能实现了完美平衡,整车线条简练,饱满大气,前脸造型硬朗,使其在商务气质中不乏运动元素;操控性上,被誉为B级车市场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的ACTECO 2.0TCI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普遍用于欧系豪华跑车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以平稳舒适闻名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组成的豪华悬架系统,给予瑞麒G5极佳的动力性能和平稳舒适的操控和性能。

瑞麒G5内饰

   编辑点评:瑞麒G5梅西版在动力和底盘方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对外观做了少许改动以及增减了部分配置,整车性能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不过对于喜欢梅西喜欢世界杯的朋友来说,同样优惠1万元的梅西版可能更受欢迎。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瑞麒G5竞争车型行情文章

  独特性能车 马自达睿翼轿跑最高优惠11000元

  最低16万元 马自达睿翼优惠2.8万送导航

  1.4T无车 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18000元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