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和悦RS最高优惠3000元 并送DVD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45   万车网 字号:

  和悦RS源自江淮轿车平台,其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它在座椅设计方面做出的改进。和悦RS的座位设计全部使用了真皮材质,该座椅使用了最优秀的配件保证其舒适性。

江淮和悦RS最高优惠3000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天通瑞江淮4S店了解到,目前江淮和悦RS舒适型有3000元的优惠幅度,在此基础上,并送DVD倒车影像可视系统与价值7500元的装饰礼包,共计优惠可达1万多元。但这款较大优惠幅度的车型仅限于8月31日之前购买,并限量10台,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及时与店内洽谈、订车,与具体价格如下:

和悦RS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和悦RS舒适型
7.55
7.25
↘ 3000
送DVD导航与装饰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和悦RS座椅的包裹感较好,软硬适中。同时,和悦MPV后排座椅都可进行方便的手动拆卸,这就为该车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调整。

江淮和悦RS内饰

   编辑点评:和悦RS作为一款家用与商用兼容的MPV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表现突出。整车品质较为出众,且空间大、实用性强,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目前此款车型可优惠3000元,并送一些实用配置,可以说非常合适。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4S店名称

北京天通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

81709066

4S店地址

昌平区平西府商业街温都水城东300米路南


  万车知道

  有关开车、养车、修车的问题,来问问专家吧

  欢迎加入车友圈

  畅聊汽车热门话题 畅享爱车精彩生活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