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雅阁销售双冠军是如此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3: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庆祝上半年广本雅阁取得的各项佳绩,据悉,在8月1日至10月31日,广汽本田将于全国范围内推出主题为“销量双冠  全‘擎’献礼”的大型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将针对不同消费者送出试驾、置换、购车三重大礼,即到店试驾立刻赠送试驾礼品、任意车型置换雅阁与奥德赛就送一年交强险、购车享受优惠并有大礼相送。

  上半年销量统计出炉,广本雅阁1-6月累计销量82651辆,上牌量超过80000辆,成为B级车市场销量和上牌量最高的一款车型,并荣获“双料冠军”之美誉,进一步加强了其中高级车市场王者的身份。而第八代雅阁自2008年1月上市以来,连续两年销量超过17万辆,并成为国内第一个累计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车品牌,这款有着“史上最强雅阁”称号的车型不负所望,继续引领着2010年B级车市场的发展。

  技术为王,成就B级车市场真正王者

  作为一款热销车型,销量数字或许能说明一切,而雅阁长期以来领先同级别对手的技术优势也正是造就这个惊人数字的原因。目前的第八代雅阁拥有四大核心优势,即i-VTEC发动机技术、前后悬架黄金组合、VGR可变速比转向、G-CON全方位安全技术,其中又以全系标配的i-VTEC发动机最具有代表性,让雅阁成为同级别最省油的车型,实现动力与省油的完美兼得。

  第八代雅阁所匹配的i-VTEC发动机源自F1技术,是目前中高级轿车唯一采用可变气门升程加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其动力更强,功率达到180匹马力(132kW ),扭矩达到225 牛·米,与其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历经了中高市场和口碑双重考验。

  根据中汽协公布数据,第八代雅阁2.4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L,同级别车中油耗最低,相对同级其它车型,雅阁2.4L一年的平均油耗能节约1000—2000元,5年下来将节约近10000元(以一年行驶20000公里,93#油价6.3元/升计算)。

  第八代雅阁拥有同级别车技术最先进的前双叉臂悬架与后多连杆悬架的黄金组合,以及只在高档轿车身上才出现的VGR可变速比转向技术,使得车辆拥有优异的操控感和高速稳定、低速灵活的特性,兼顾驾驶与乘坐的舒适乐趣。

  竞争动力,双冠王倡导实用为先

  今年上半年的中国车市延续了去年的旺销态势,但这个势头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去年的爆发性增长,而在6、7月份整体趋势开始走向平稳,造成这一情况不仅仅因为传统淡季的到来,更是由于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在爆发性增长的车市之下已逐渐被市场所消化,虽然仍有政策或促销等手段的支持,但业内一致认为从下半年开始难以出现爆发性增长的第二股小高潮。

  然而雅阁却未受这股预期低潮的影响,自2009年到现在,一直保持着B级车市场销量和上牌量“双冠军”。其率先导入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也带动了汽车业服务的发展,而雅阁的百万用户也成为了该行业的标杆性亮点。据业内相关人士表示,雅阁在这么多年能一直占据中高级市场之巅,其领先的技术给予竞争者更多的则是动力,使得该市场的产品品质不断地提升,最终的受益群体就是消费者。

  从产品来看,广汽本田“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已深入其中,使得雅阁具有技术为王、实用为先的产品特质。而雅阁能稳坐中高级市场第一宝座的背后,其实是消费者的精明选择,也是雅阁“省油、省心、舒心”的最佳体现。在讲究低碳、环保的今日,雅阁实用性高的技术将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和驾乘的乐趣。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