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哈尔滨车展专题 >正文

龙江最大规模车展闭幕 6大特色显冰城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三届哈尔滨车展,于8月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闭幕。开展七天售车5157台  观展人次累计超25万,创省内车展新高。

  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黑龙江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2010年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2010年1月,哈尔滨国际车展被“新世纪十年中国会展创新大奖评审委员会”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本届车展,共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美国、日本、瑞典、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458家厂商参展,汇聚637台国内外最新车型,9.5万m2超大展出面积,分为2大主场、8个展区、4个展馆、5个室外展场、3个活动区,全部使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所有室内外展场。

  本届车展以“环保、科技、走进生活”为主题,以“扩内需、促销费、服务厂家和公众”为宗旨,充分体现了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以世界顶级名车和国产全部新车齐聚冰城夏都,全景式展现当今汽车工业的发展成就、最新理念、资讯和文化内涵。在前7天的展期内(共8天),盛况空前,创造了哈尔滨国际车展十三年成功办展的又一次纪录,观展人次持续高涨、现场新车交易火暴。百万冰城人民共享的汽车盛宴,在高潮中迎来了尾声,鲜明的六大特色,为冰城最具魅力的车展再添独特风采,开创了真正专属龙江人民的国际汽车盛典!

  经典豪车竞风流  亿万身价满堂彩

  本届车展,来自全球知名品牌的豪华车,可谓“大放异彩”,以迈巴赫62、宾利等超豪华车的出现,让龙江车友一睹名车风采。在主办方独具创新的展示平台下,豪华车纷纷刮起“文化风”,将百年品牌和代表国际名车的理念、品质和贵族生活的名车文化,近距离呈现给龙江车友。作为国际化水准运作的全国五大车展之一的哈尔滨国际车展,热点纷呈,火暴异常。靓车酷车新车赢得车友的“满堂彩”。

  集团优势壮声威  八方名车聚冰城

  哈尔滨国际车展已经成为车友争睹各大车商全系新车的最佳平台。今年,一汽、东风、上汽、广汽、长安、北汽控股、吉利、奇瑞、比亚迪、江淮等国内主流车商悉数到齐,旗下新车全盘托出。整装齐发的集团优势,声势浩大,完整统一的全系新车,让车友既看到车商品牌对车展的重视与支持,也看到各大品牌现场“摆擂开战”的对垒之争。在全景展现车界盛况之余,也以集团实力,让车友获得更多优惠和精彩内容。

  众盼新车全到场 首发阵容有豪车

  歌诗图、日产玛驰、大众CC、别克英朗、现代瑞纳、吉利金鹰CROSS、腾冀C50、力帆520领航、江淮和悦、比亚迪L3、长安CX30、奇瑞旗云等重度关注的新车,全部亮相车展舞台。还有首登龙江的车型,下线新车,包括众多改款新车在内的强势车型,其中不乏奔驰加长款等一些高端名车,也纷纷重磅出击。让车友不出“家门”,看遍新车,真正与时尚同行,与国际同步。

  奇异酷车概念车  先进科技新能源

  奔驰、福特超豪华房车、变形金刚雪佛兰、以新能源为主打的新明锐GreenLine、丰田纯电动车等概念车,见证了各大名车品牌,借助车展平台纷纷推出新品的速度和力度。其中不凡首次展出,或是限量版车型。这使本届车展更具国际化水平,在强调服务龙江车友的同时,还在展示汽车新技术、新风尚方面再度实现新的突破。

  六大阵形百款车  热销劲车鲜出炉

  以奔驰E级、新天籁、新雅阁、凯美瑞、新领驭等为主的商务车型;以世嘉、MG6、福克斯两厢、睿翼等轿跑车型;腾翼C30、新宝来、奔腾B50等热门家用车;奥迪Q5、宝马X1等越野动力强车和新塞欧、飞度、速腾等节油车型;以及乐驰、奔奔MINI、玛驰等小车新贵皆在车展期间“热力四射”。为龙江车市注入活动与热情,让汹涌而来的购车潮,成为冰城八月最火热的主题。

  龙江特色最显著  冰城美女更出众

  车展在定位国际化品质的同时,更强调鲜明的地域特色,让龙江车友看到、享受到与众不同的国际水准车展。除豪华车、越野车、房车都推出针对东北消费需求、符合东北路面要求的特色新车外,现场服务也为冰城车友量身打造,这些试驾指导和现场一条龙配套服务等都完全按需订制,让车友称心满意。同时,冰城美女帅哥的青春活力,也通过国际车模大赛的角逐,引起全国各地的广泛关注,形成车展独有的一道亮点。车展在盘活车市、拉动内需、带动经济腾飞的同时,也贡献了一场品质精、内涵深、影响广的文化盛宴。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