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哈弗M2

长城哈弗M2 6万元点亮SUV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8:0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字号:

长城哈弗M2试驾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因为SUV时尚、安全、气派。所以人们说, SUV是男人们的梦想。3月上市的哈弗M2,能让更多的男人及家庭以6万元的价格,实现SUV的梦想。

  作为国内首款“家用SUV”——哈弗M2,一直吸人眼球。北京的哈弗M2车主方先生如此评价:“哈弗M2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SUV的硬朗外型和通过性,以及MPV的宽敞性和便捷性于一体,营造出了独特的家庭SUV生活方式。”作为一款家用SUV,安全也是家庭生活最为看重的。哈弗M2采用了全封闭高刚性“笼式”安全车身设计,匹配了大面积刹车盘、双安全气囊、4探头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可有效保护驾驶室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四轮四角”化设计的哈弗M2拥有超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达到惊人的2426L,储物能力甚至比一些“小面”还要出色,无论是家庭购物还是出游都会游刃有余。哈弗M2棱角分明、威猛刚毅,整体外观具有优雅的越野性,在都市行驶非常拉风,成为都市青年心仪之车。据悉,哈弗M2搭载的1.5VVT全铝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大大降低了重量。同时,它采用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技术与进气歧管等技术,最高功率/扭矩分别达77KW/138Nm,所以保持良好的动力输出性,同时百公里等速6.1L的油耗很是令人满意。此外,GPS、蓝牙通话系统、12扬声器等丰富的影音娱乐配置,则可令人忘记舟车劳顿,整个旅途变得轻松惬意。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