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大熊猫乐园 庆祝开园一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今年8月,碧峰峡“梅赛德斯-奔驰大熊猫乐园”就将迎来开园一周年的日子。7月22日,十多位来自什邡市梅赛德斯-奔驰小学的同学们提前来到大熊猫乐园,专程为奔驰终身认养的双胞胎熊猫兄弟“星徽”、“星睿”庆祝一周岁生日。当晚,奔驰也特意为7月过生日的同学、员工举办了热闹的宴会,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奔驰秉承“自然之道奔驰之道”的公益之心,携手全国经销商、员工、车主等奔驰大家庭成员,共同探访震后大熊猫的新家园,积极投身大熊猫保护事业。如今,震后出生的10只熊猫已从幼儿园光荣“毕业”,并作为和平使者远赴上海世博会迎接四海来客,而乐园建成后降生的16只熊猫宝宝也体现了人工繁育及培养大熊猫工作的重要成果。 (李夏记者黄明君)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