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菱公司被认定为第三批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省科技厅、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厅、教育厅、国资委、总工会、开发银行省分行等八部门联合确定了76家企业为第三批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华菱公司榜上有名,标志着华菱公司创新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为深入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建设,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加快形成一批竞争力强的创新型企业,省科技厅等八部门联合在全省开展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遴选工作。华菱公司一贯重视企业的创新工作,在工作中以自主创新为主导,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并积极与国内高校、研究机构开展多种方式的合作。近三年公司共承担国家和地方重大科技计划项目12项,申请发明专利7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1项,外观设计专利16项。

  据悉,从第三批试点企业开始,省科技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对企业试点工作实行目标管理,本批试点企业经过2~3年试点后,符合条件的企业将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企业。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