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印度最大汽车生产商二季度汽车销量超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8:25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孟买7月25日专电(记者刘亚南)印度最大汽车生产商马鲁蒂铃木公司发布的财报说,今年第二季度公司汽车销量为28.33万辆,同比增长25%。

  公司净销售额为805.07亿卢比(1美元约合47卢比),同比增长27%。尽管今年第二季度公司销售量上升,但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及专利使用费的增加,公司净利润同比下滑了约20%,仅为46.54亿卢比。

  此外,公司汽车出口量为4.04万辆,增幅为38%,而国内销量为24.29万辆,同比增长23%。

  目前,这家印度汽车业巨头在印度577个城市拥有828家销售网点,在1342个城市拥有2771个售后服务中心。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