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尔滨车展观展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7: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尔滨车展LOGO
哈尔滨车展LOGO

  哈尔滨车展2010年8月2日-9日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方便广大市民前往观展,现将展馆介绍、展馆位置图和展位分布图介绍如下: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是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重点工程项目,由省、市、工大集团和体育局共同投资建设。位于哈尔滨市南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部,占地面积44 公顷,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建筑呈U字型布置,建筑群由三部份建筑组成,环抱中心广场,沿红旗大街一侧为国际会议中心及为国际会展服务的的宾馆,沿长江路一字型布置,128米跨度的国际展览中心、综合训练馆、万人体育馆,南直路一侧为5万人运动场,21米宽500米长的共享长廊,把展览、体育整体合二为一,建筑整体造型恢宏气魄、充满现代感,如一艘巨型航母,破浪前行。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夜景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夜景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是全国唯一将会展有和体育功能合二为一、互补生辉的大型场馆,可使会展经济、体育经济良性互动,起到任何展馆起不到的作用。它不仅拥有标准国际展位2000余个,中高档会议室、新闻发布中心,38层的四星级酒店,而且有数万黑龙江特色的树木绿化的会展广场,具备各种体育功能的综合训练馆,万人体育馆及5万人的体育场。

哈尔滨车展展馆位置图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