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时值7月,新世代全顺豪华舱2010年“欧尚之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据悉,继5到6月份陆续走访了江西、山东、浙江、广东、福州、深圳等省市后,“欧尚之旅”将于7月登陆上海、江苏、山西、内蒙古、海南、广西等省市。届时,将有更多消费者在零距离接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过程中,尽享这款高端商务座驾带来的全新价值体验。

  江铃全顺介绍:“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客户青睐,在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中,消费者不仅能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拥有进一步的了解,还能通过专业车手的ESP表演及ESP试乘环节,全方位体验这款商务座驾在动力、性能、空间等方面的优势。同时,我们还为客户准备了欧尚舞蹈表演、高尔夫体验、红酒品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来宾在轻松愉快的心情当中,感受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高品质魅力。”

  作为领军国内商务车市场的品牌,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延续了全顺系列“可靠、高效、耐用”的优势,采用国际领先的轿车化设计理念,拥有时尚外观之余,将舒适性、实用性和功能性完美融合。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在细节上始终精益求精,在一系列市场调研后,对窗框内饰板进行了改进,副驾驶座也将从双座改为单座,为客户的商务驾乘带来更多舒适与便捷。同时,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还可以选择更多个性化配置,如电动液晶屏幕影音系统等,充分满足了客户在商务接待领域的用车需要。

  “我们希望更多客户加入到‘欧尚之旅’活动中来,也相信通过这项活动,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对于领军市场多年的新世代全顺,江铃全顺表现得很有信心,“‘欧尚之旅’为消费者提供了零距离接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机会,在亲自试乘试驾的过程当中,这款高端商务座驾的优势将会获得充分的展现,澎湃的动力、舒适的空间、富有激情的操控,以及精细的做工,将为驾乘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商务体验。”

  本次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受到参与者的青睐。活动现场,一位刚刚参与ESP试乘体验的张先生表示:“不管是在普通行驶还是绕桩的过程中,新世代全顺都表现的很好,特别是绕桩时毫无迟滞,所有动作一气呵成,车辆的稳定性和底盘悬架性能让人满意。而且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新世代全顺的位置感和方向感也很好,完全不会出现打漂和打滑的现象,应该是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关系。”张先生还表示,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不管在外观,还是内部空间,都充满了时尚和典雅的气息,用来接送客户显得非常有面子。

  江铃全顺介绍,伴随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的火热进行,新世代全顺豪华舱送车上门试驾的活动也已全情开展,消费者将在亲自试驾和零距离体验的过程当中,充分感受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带来的舒适、方便与快捷。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