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推出伊兰特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6:03   东方今报 字号:

  值北京现代郑州北环4S店开业两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北京现代郑州北环4S店的支持与厚爱,特于2010年7月24日15时~16时在郑州北环4S店举行大型的伊兰特、雅绅特团购会,活动现场礼品多多,价格惊人!m

  抢购丘比特三款套餐供你选

  海马汽车中原西路郑州天时店为助力“长安·罗马 丝绸之路复兴之旅”申遗活动,面向全国招募“申遗大使”和“申遗助威团”,吸引了众多网友报名参加。

  据悉,骑士都市精英版11.38万即将到店,与此同时海马汽车河南天时店也为这炎炎夏日带来清凉惊喜,7月18日~8月25日期间购买丘比特的客户均可享受以下套餐中的任意一款:价值6000元的“豪华无忧礼包”或爱相随专享服务包+5年10万公里常规保养,或者是直降3000元。m

  金杯卡车立足鹤壁走向中原

  日前,华晨汽车鹤壁天马公司十万辆载货车扩建项目在河南省鹤壁市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华晨汽车与鹤壁市天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成立鹤壁天马公司,在鹤淇产业集聚区投资建设年产10万辆载货车项目。

  华晨汽车十分重视中原市场,此次开工奠基的鹤壁天马10万辆载货车项目就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布局之一。金杯载货车目前年销量为10万辆,由于产品适销对路,现已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为了可持续发展,华晨集团在河南鹤壁迈出了走向中原的第一步,与鹤壁天海公司合作,在鹤壁投资8亿元建立一个占地750亩,四大工艺完备的生产基地。m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