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重庆星顺汽车联芳分公司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8:01   重庆商报 字号:

  7月16日,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联芳分公司正式开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技术总监施伯恩先生亲临现场致贺。据重庆星顺总经理张玲女士介绍,“重庆星顺联芳分公司是奔驰南区第一个卫星服务中心,也是西南区第一个厂方级技术指导及培训中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玲指出,“重庆星顺联芳分公司的成立不仅仅意味着沙坪坝、九龙坡等主城区及周边区县的客户会得到更加便利快捷的奔驰售后服务,更重要的是,随着厂方级技术指导及培训中心的成立,我们能够获得更多、更新、更及时的资讯,不断推动我们技术水平的提升,不断强化我们为客户服务的能力。这也意味着重庆的奔驰客户将获得与奔驰全球技术创新同步的售后服务。”

  由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引起的经济困局余波未尽,在此情况下,重庆星顺为什么还要斥巨资开设南区第一个卫星服务中心?张玲女士坦言:“首先,我们对中国、对重庆的经济持续发展抱有极强的信心,尤其是随着两江新区的正式成立,重庆地区豪华车市场必将保持一个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也就意味着在可以预见的几年内,重庆地区奔驰客户的群体将不断扩大,同时对售后服务的需求也不断扩大。其次,随着豪华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客户对售后服务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尤其表现在客户愈来愈珍视自己的宝贵时间,对服务的便利性、快捷性的期待不断提升。因此,我们在奔驰厂方的支持下,开设了联芳分公司。”

  记者 祝敏斌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