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启动分网 三大品类全面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8:33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近日,长城汽车表示,会将现有销售网络分为C1、C2、C3三套网络,对条件成熟的城市经销网点进行规划布局,同时进行全面招商。按照长城汽车最新制定的分网方案,分网初期将规划三条销售网络,分别为SUV品牌哈弗的销售网络、轿车品牌腾翼的销售网络以及一条囊括皮卡、SUV、轿车的综合网络。之所以建立一条综合销售网络,是出于均衡经销商利益分配的考虑,实现保障网络产品丰富和与经销商的双赢。今年上半年,长城轿车、哈弗、风骏皮卡三大品类累计实现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87.6%。长城汽车品牌价值由2007年的40.16亿元连年上升至现在的47.04亿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