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诚新二手车”保值回购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即日起,国内首家品牌二手车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将在全国12个省市的35家经销商举行“诚新认证车保值回购活动”。活动期间,只要购买诚新认证二手车并承诺一年内按照协议价格返还给经销商,消费者就能享受购车零风险、零保养、零维护的超优服务;如果到期选择回购并升级成高一级别的认证车,还可获得2000元的优惠抵扣券。作为国内首家二手车认证量单月突破1000台的品牌二手车,“诚新”这次举办的系列活动让买车像喝下午茶一样,轻松付出即可优雅从容地享受优质生活。

  此次回购活动在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12个省市展开,活动期间消费者到“诚新二手车”指定经销商处购买认证二手车并参加回购活动,就可以在一年之内的任意时间将所购车辆返还给经销商,经销商将按照购车时约定的协议价格进行回购。这不仅帮助车主分摊吸收了一年后的车辆折旧费用,保证了车辆的残值,还能让顾客享受上海通用优质的售后服务,做到了买车、卖车零风险。不仅如此,贴心的“诚新二手车”还将赠送4次免费基础保养,使得在一年的回购期内保养费为零。除此之外,消费者购买的认证二手车还能享有1年/2万公里的原厂全国联保,没有了维修费用的后顾之忧,消费者轻松实现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诚新二手车保价回购活动期间购买了品牌认证二手车的车主,如果在一年内的任何时候将所认购的车辆按回购价返还给经销商,“以旧换旧”升级成高一级别的认证车,或“以旧换新”置换成别克或雪佛兰的新车,还可以享有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其中包含500元油卡、500元保险、500元装潢以及500元维修的优惠抵扣券。

  本次参加回购活动的车辆,都是经过“诚新”7大类106项全面检测的“放心二手车”,并且都是车龄在7年以内,且车况良好的上海通用品牌车辆。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能够以日均几十元的超优价格享受拥有爱车的便利生活,而且丝毫不用担心车辆的过度贬值。以二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E-AT为例,销售价格为7.6万,如一年后的收购价格为6.3万,一年的使用费用则为1.3万,平均日付仅为37元。而租车的话,一年的租金在7.5万,日均高达205元。经过比较,“诚新二手车”的价格优势显而易见。“认证车回购活动”的经济性、灵活性不仅体现在价格上,还体现在上海通用品牌优质的汽车信贷服务方面,不想占用太多手头资金的消费者可以通过GMAC贷款,最低首付只需30000元,即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座驾,让买车像喝下午茶一样从容。有一点要特别提示消费者,为了便于4S店监控此车辆的维修历史记录,保证回购车辆的车况良好,所有回购车辆必须在购车的4S店处进行维修保养,购买保险等。

  自2004年品牌升级以来,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在全国已拥有300多家授权经销商的强大营销网络,全面覆盖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诚新二手车”在不断坚持服务标准、品质标准和置换标准的同时,也引领着品牌二手车领域的高速发展,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更是成为所有汽车生产厂商中第一家二手车认证量单月突破1000台的厂家,认证量达到了1059台,同比增长了271%,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