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尼尔森:三成受访者有意一年内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7: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报道:日前, 尼尔森在北京发布2010中国汽车用户消费趋势监测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消费者购车动因更显实际,大约三成左右的受访者计划一年内买车。值得注意的是,国产品牌经过了一年的产品线扩充和密集的市场沟通,在潜在消费者的品牌考虑中超过了美国和日本位列第二,仅次于德国。

  该调查显示,随着汽车消费刺激政策效应的趋于平淡及受房价上涨影响而产生的观望态度,消费者购车意向趋向理性,仅有32%受访者表示有意向在一年之内购车,相比去年下降21个百分点。同时,今年消费者购车预算主要集中在12-30万,40%潜在车主的预算主要在8-12万之间。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