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产业年度命题简介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8:27   新浪汽车 字号:

  利用新浪产业舆论航母的优势,对每一年汽车行业发展的最重要核心命题进行提炼,并通过有组织有策划的的报道,主动出击,深入企业,力图通过独特角度的深入报道,在还原当年行业发展现状,勾勒出产业发展真实原貌的同时,找到最能接近真相的问题解决思路,并提出有建设性的预判总结。

  在巩固并体现出新浪汽车行业老大的地位的同时,通过“新浪汽车产业年度命题”引导行业舆论整体,吸引行业资深人士参与到全年的报道中。并将有效地提高新浪汽车每年报道的整体性和专业性。

  同时可以创造“新浪汽车产业年度命题”的相关衍生产品,例如“新浪汽车产业年度命题”系列丛书,针对年度命题的网友寄语征集有奖投票互动等,力图通过新浪的强势舆论平台,以相对可读性强、参与性强的互动形式,调动全民参与到行业大命题中。

  报道风格整体做到思辨、深刻、有建设性。贯穿新浪汽车全年报道。

(编辑:hhauto)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