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两款车问鼎JD Power新车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近出炉的JD Power新车榜中,凯迪拉克CTS荣获入门级豪华运动型轿车的第三名位置,而搭载有全球领先技术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更是在大型豪华SUV车型中获得排名第一。JD Power是一家著名的全球性市场咨询公司,针对产品质量、客户满意度等进行独立且客观的调研,此次凯迪拉克两款车型能够进入前三甲的位置,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凯迪拉克出色品质以及尊贵服务的肯定,也是凯迪拉克凭借先进科技在豪华汽车领域领先全球的体现。

  JD Power始建于1968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咨询公司,因其在汽车行业的业务而广为人知。JD Power在世界范围内有近800名专业的分析师、统计学家、经济学家、咨询顾问、人口统计学和消费者行为方面的专家以及行政人员。JD Power的调查结果在业界具有相当权威的地位,也是众多汽车厂商用来改进产品的重要参考。

  此次新车榜中的排名主要以IQS(汽车质量调研)的得分为主要参考依据,而IQS又是基于车主报告其在购车后2到6个月遇到的问题向制造商和供应商就新车质量提供深层次的诊断信息。该调查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PP100)为标准进行测评的,因此JD Power的排名相当具有客观性,是汽车整体质量以及服务质量的真实反映。

  凯迪拉克凯雷德与CTS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也都相当好,自2009年凯迪拉克全面推出了3.0升SIDI引擎的CTS,这款动力强劲,油耗表现更为出色的激情座驾已经引领了中国豪华运动轿车市场。同样,凯雷德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混合动力版本因其具备领先的强混技术而使得一款6.0升排量的汽车仅仅只有一款1.6升小排量汽车的油耗。通过JD Power的调查结果,我们对凯迪拉克接下来的表现更加期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CT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