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激战正酣 朗逸诠释世界杯文化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5: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11日,举世瞩目的世界杯来到南非这个美丽而神秘的“彩虹国度”,全世界的目光将汇聚南非,来自全球32支球队为了胜利而奋战。随着“哨音”的响起,人们生活中的足球热情被瞬间点燃,当然这与足球本身的魅力密不可分,但除了竞技因素之外,世界杯是整个世界“缩微版”的舞台,也是吸引人们关注的原因。在这个“舞台”上不单有足球,更有文化与精神的体现。

  车坛与世界杯一样,每个产品都被厂商注入了强大的文化与精神力量,只有卓越的文化与精神并存才能带来一款成功车型。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国内A级车市的成功典范,背后是30万消费者的信赖,更是上海大众将卓越的企业文化与德国精神融入到LAVIDA朗逸的成果。

  卓越文化  朗逸熠熠生辉

  在世界杯80年的辉煌历史中一帧帧画面成为时间长河中的永恒经典,世界杯更是现代足球发展运动的先驱。除了比赛本身,多元的文化也是这场人类盛宴的重要组成,激情南非呈现给世界杯前所未有的非洲文化。

  如果说世界杯是现代足球发展运动的起源,那么在中国汽车行业,上海大众无疑是中国现代汽车产业的成功开拓者。二十多年来一直引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在行业内创下了诸多第一,并提炼出以“追求卓越 永争第一”为核心价值观的卓越文化,这源于历史的积淀,现实的努力,以及对未来的追求。上海大众成功探索、创造了利用外资、引进技术与自我发展相结合的模式,以不断的开拓精神、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把“卓越”刻进了企业的历史进程。

  同样,LAVIDA朗逸关注中国文化并成功将其融入自身设计,这就是一种创举。LAVIDA朗逸专门针对国内市场需求的开发背景赋予它超大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和豪华大气的外形。充分满足了中国家庭看重外在、注重空间和实用性的需求。在国内独特的汽车文化与市场环境下,朗逸凭借其均衡的综合实力,获得了车主及其家庭成员的的一致认同。

  朗逸品质  传承德国精神

  德国队一向以严谨、稳定、高效作为战术的核心思想,这与德国民族精神密不可分,日耳曼战车像一部稳定经久耐用的机器很少出现错误和故障,德国人的周密和耐心,令世界折服,而这种精神一直启发与激励着德国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

  LAVIDA朗逸秉承了德国人的严谨与稳定,扎实的底盘是高品质的基础,配合科学的车身设计,并采用了经典的激光焊接工艺,坚固的车身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道安全防护墙。在徳式堡垒内,德国式严谨态度保证了行驶中的安全,科技与人性化让LAVIDA朗逸在安全上更加坚固,朗逸所配备的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R)、NAO陶瓷刹车片、紧急制动报警装置,都是领先同级别车型的独有配置。

  德国的高效在LAVIDA朗逸的动力组合上得以呈现。LAVIDA朗逸配备的1.6L与2.0L发动机低速高扭特性十分突出,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体现了档位越细分越省油的特性;而TSI运动版车型所搭载的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完美兼顾了动力与节能,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则使换档操作过程更加快捷,加速过程更加强劲、平顺。对中国消费者的负责态度体现了上海大众秉承德国品质的同时,也把德国大众的造车精神融入其中,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汽车企业的典范。

  世界杯不仅是足球的舞台,更是“文化”与“精神”的舞台。LAVIDA朗逸将卓越的企业文化与德国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对汽车发展与中国汽车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上海大众是一支骁勇善战的“世界豪强”,LAVIDA朗逸这一“豪强”旗下的明星产品拥有着无谓的前行动力与领袖级的地位。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