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壳牌统一”在京力推合能合成润滑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壳牌统一”在京力推合能合成润滑油

合能合成润滑油M系列产品

  2010年7月5日,一场题为“合成科技,让心常新”的合成润滑油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主办方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推出“合能”合成润滑油品牌及新产品,并启动合成润滑油在国内的普及行动。

  在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上,壳牌润滑油亚太地区执行副总裁、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Tim Ford亲自为合能合成润滑油品牌揭幕,他表示此次“壳牌统一”力推出合能品牌,重拳出击轿车油市场,为中国车主提供高品质的合成润滑油产品,使中国的车主在驾车时感受到更顺畅的驾驶乐趣。

合能合成润滑油U系列产品
合能合成润滑油U系列产品

  据了解,此次合能品牌正式进军中国轿车用油市场,将为国内的轿车油用户带来新的体验。合能合成润滑油产品主要分为U系列、M系列两大产品品类。U系列以卓越的抗氧化性能和热稳定性为核心诉求,采用纯合成润滑油技术,先进的脉冲调和工艺,通过减少沉积物生成延长了换油期,从而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如新;U系列细分为增压车型专用、自然吸气车型专用、SUV车型专用,这些都适合进口及国产高级乘用车汽油发动机使用。而M系列产品则是根据车辆行驶公里数的差别,分为5万公里以内,5万-10万公里,10万公里以上的适应产品,而且还有针对运营出租车的产品。

  众所周知,由于合成油的制作工艺和制作成本要远高于普通的矿物油,固有的用油观念认为合成油贵,普通车辆使用矿物油就可以了,没必要使用合成油。这成为国人选用合成油的一个重要的瓶颈。作为“合成科技,让心常新”的合成润滑油普及者,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新推出的“合能”系列产品中,不仅拥有SM世界最高级别润滑产品,而且拥有SL、SJ、SG级别产品,这既满足各种轿车的保养需要,又为国内用户降低了选用合成油的门槛,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润滑油是壳牌的重要业务,我们在全球排第一,而统一是壳牌大家庭在中国的重要一员,我们乐见于统一在未来极具潜力的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不仅仅业务量的增长,而且在品牌和用户满意度上做的更好。” Tim Ford表示,合能合成润滑油品牌和新产品的发布,是统一在轿车用油市场赢得新机遇的重要举措,通过合能产品为中国轿车用户带来更好使用体验,以合成科技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用户。

  “合成润滑油并非豪车专用,在汽车消费发达的国家,合成油的使用已经很普遍,合成油较普通矿物油在使用上对车辆有无法比拟的优势,特别是在节能减排和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上。”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统一作为壳牌大家庭的一员,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润滑油产品。此次合能新产品的推出,希望让国内消费者普遍用上更为节能环保,更好保护发动机,延长换油里程的好油。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迅猛发展及出于对环保的要求,汽车厂商及普通用户对车用润滑油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这必然加快促进润滑油产品的升级。此次合能的上市,不仅降低了合成油的使用门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创新与用油观念提供了新的注解,对于推动合成润滑油的使用普及,催生中国合成润滑油市场新布局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