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上海汽车非公开发行股份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上海汽车(600104)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国资委核发的《关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上海市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董事会提出的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的方案;同意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将出资不少于1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少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10%的股份。

  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增发预案,公司将定向增发融资不超过100亿元,发行股份不超过9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1.47元/股。此次增发募集的资金主要投入到四个项目中,分别为自主品牌乘用车投资项目、自主品牌商用车投资项目、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总成项目和技术中心建设二期项目。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投资项目、技术中心建设二期项目耗资较多,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分别达到55.31亿元和26.94亿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