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50强专题 >正文

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23: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随着近几年汽车消费高速增长,经营规模迅速扩大,公司先后投资及合资建立了多个汽车销售服务4S店与汽车超市及汽车相关服务业,并于2004年成立了欧龙机动车驾驶学校,从原来一家小型汽车销售企业发展成为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美容、汽车按揭、保险理赔、代办年检、汽车俱乐部为一体的专业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近年来,公司逐步实现汽车产业规模化经营体系,目前已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台州欧普、衢州欧龙)、进口菲亚特、一汽-大众(华科欧龙、衢州祥龙)、长安福特(福龙、金州福特)、海马、东风标致、比亚迪、奇瑞品牌汽车等12个品牌轿车4S店以及欧龙机动车驾驶学校、欧龙汽车超市等多家企业,产品覆盖高中低档全系,现有员工800多名。

  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合法经营。本公司坚持“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始终把“顾客满意度”提到第一高度,并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工商局“AAA”级信用企业;公司非常重视消费者权益工作,设立了专门的顾客抱怨、投诉处理机构,经常组织员工开展消费者维权活动,并多次获得“温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温州市消费者维修满意单位”、“温州市消费者信赖的维修单位”等荣誉;公司建立了一整套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诚信服务,致力于打造汽车销售业服务品牌。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