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50强专题 >正文

上海云峰集团汽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23: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云峰集团成立于1998年11月21日,是一个拥有良好声誉和成长潜力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在能源、房地产、现代物流、汽车服务等四个领域实现了跨越发展,拥有各类企业40余家,年复合经济增长率40%以上,2006年中国物流业百强企业排名22位,2008年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并多次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服务)企业,为上海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在能源领域,以煤炭为核心,石油、天然气为两翼,基本形成了集资源开发、生产加工和物流贸易为一体的战略产业链,其中拥有煤炭资源储量达4.2亿吨,石油年仓储和销售量超200万吨,天然气年配送和销售量超1亿立方米,成为行业内新近崛起的重要力量。

  在房地产领域,致力于住宅、建筑和商业地产的专业化运营,成功开发了上海虹桥大仕馆、格林威治、绿地国际山庄、绿地诸暨上海城、绿地阳澄名邸、绿地上郡、绿地紫金公馆、绿地诺丁山等近百万平方米精品住宅,年开发量达30万平方米以上,在上海核心地段拥有近10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项目。

  在现代物流领域,涉及钢铁、油品、化工等专业运输和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驳运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市场地位和行业影响力。

  在汽车服务领域,具有上海市场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汽车销售、维修、租赁、二手车置换、汽车检测等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优势,是上海知名的汽车综合服务商之一。

  云峰集团十余年来始终坚守“营造美好生活”的宗旨,将企业发展、社会进步与职工福利有机结合,积极为社会和谐发展做贡献,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商业信用企业”、“中国最具成长力服务品牌”、“中国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工商免检企业”、“上海名牌(服务)”、“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近百项荣誉。

  面向未来,云峰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战略发展,进一步完善核心产业链,努力实现持续成长与进步,为实现2012年“跻身中国企业300强”的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