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50强专题 >正文

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23: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创建于1994年的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全面汽车销售服务的专业集团公司。

  历经16年的发展与变革,今天的申蓉,已壮大成为年产值超过30亿,集多品牌汽车销售、维修、金融、保险代理、快修美容连锁、汽车配件销售、二手车经营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多年来,申蓉不仅连续被评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而且还一直是本地政府授予的“重点纳税企业”。 2008年,申蓉在被四川省经委、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列为行业龙头的同时,更被成都市人民政府列为58家重点培育大企业集团中唯一一家汽车经销商。

  服务创造价值、品质塑造品牌。相互支持、平等沟通、团队合作、分享喜悦、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既是申蓉汽车的文化精髓,也是引领申蓉走向持续成功的关键。每一个申蓉人在“微笑申蓉”的理念指引下,不仅始终尊重和关心顾客,营造温馨的服务环境,更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核心价值观,不断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塑造了申蓉集团充满人性化魅力的独特企业文化。

  目前,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18个4S专营店,20多个控股子公司,几十个标准展厅。同时经销江淮汽车、进口现代、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上汽荣威、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海通用别克、奇瑞汽车、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海汇众等十几个主流汽车品牌。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