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六代铃木雨燕外观内饰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0:15   万车网 字号:

  第六代雨燕报价 参数 图片终于来了,这是铃木官方正式发出的实车照片,新车型的外观内饰全面公布。第六代雨燕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新雨燕的轴距增加了50mm、车长增加了90mm,车重比之前更轻、但结构却更加扎实。轮距的部分,前轴增加10mm、后轴增加5mm。

  当然,如果内部的设计没有大幅度的改良,那肯定会让很多人大失所望,因为这一代的改款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很突破性的变化,所幸它的内饰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

  内装部分的设计比现行的车款更有动感、更科技化,中控及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点缀年轻而有动感;非常重要的是新雨燕的轴距增加了许多,也让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更充裕。

  动力的部分会是一具新的1.2升汽油引擎、以取代之前的1.3升引擎英国。此Dual VVT引擎输出方面是92匹、12kgm,比现有的1.3升引擎还要强一些些,而手排变速箱是标配,自排变速箱将列为选配。不过这些都只有欧洲地区才能享受得到。

  平均油耗方面颇为惊人,一公升可以跑19.88公里,还比起之前1.3的引擎多跑了2.7公里,而CO2排放也只有116g/km,比之前少了24g/km。

  此外原先1.3的柴油引擎也经过重新调校,在油耗及CO2排放方面也都还比之前的表现更好。柴油款要到2011年才会正式上市,而另外一个Sport的运动化版本也是要等到2011年才会看得到。所有的详细规格及配备将会在英国正式发表时公布,目前推估价格大概会是在1.1万英镑左右,约合10.9万人民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