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田汽车

蒙派克

福田:今年康明斯发动机装车2.9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9:4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今年福田计划康明斯发动机的装车量将达29000辆,以欧四车型为主,未来几年每年将保持两倍以上增长,到2013年将超过35万辆。目前,装配康明斯ISF2.8L发动机的欧马可C280已开始接受预订。

  按照规划,从明年开始,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将率先升级到欧五标准,并少量投产匹配欧五发动机的车型,未来,康明斯发动机主要还是匹配在欧马可、蒙派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萨普新皮卡这3款车型上,并重点放在海外市场。就装车量而言,明年将达6.13万辆,并在全国率先达到欧五标准,到2013年预计将超过35万两。(尹蔚)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蒙派克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