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QQ为冲量大降2000元 售价24800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 10: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QQ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2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为冲量大降2000元  

  奇瑞两款主力车爆出惊人价:QQ24800元起、瑞虎79800元起  

  从5月份开始,成都车市的急转直下让众多车商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尤其是今年销售目标高涨的自主品牌汽车,动辄100%的增长任务,让一些经销商望而却步,有的干脆退网,一了百了。此时,奇瑞经销商率先针对旗下两款畅销车型,推出大幅度的促销优惠,一时间引来业界热议。  有业内人士分析,奇瑞经销商此举旨在为年底冲量发力,将引发其他车型的“连锁反应”,成都车市的促销大战或将就此拉开大幕。  

  24800元起QQ继续“超高性价比”“原价26800元的奇瑞QQ现在优惠现金2000元,仅售24800元,并且有大量现车。”据申蓉奇瑞相关负责人介绍,奇瑞QQ是目前最保值、最经济、最时尚、保有量最大的微轿车型。据了解,奇瑞QQ自上市七年来,以超高的性价比称霸微轿市场,其保有量一举突破80万辆,是目前微型轿车细分市场上保有量最大的车型。 

  同时,据一位二手车专家介绍,现  价24800元的奇瑞QQ三年后如果不出现大的事故,依然可以卖到近2万元,其超高的保值率也成为受消费者热捧的原因。不仅如此,QQ的维修保养价格也很低,大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据了解,在奇瑞汽车4S店做一次常规保养,QQ换机油和7.2的机油滤清器仅需83块钱(不算工时费),这在其他车型上是根本不可能的。  跌入7万元区间瑞虎“两头通吃”  除了奇瑞汽车的冲量主打车型  QQ外,奇瑞汽车旗下的瑞虎也在终端出现了价格上的松动。据介绍,目前,奇瑞瑞虎终端优惠5000元,售价为79800元起,价格跌入7万元区间。  

  据西物奇瑞总经理赵晨笛介绍,79800元的价格将非常具有吸引力,对于小型SUV和大部分经济型轿车来说,都将形成一定的威胁。同时,更多的业内人士也认为,花7万块钱买辆瑞虎,将使得那些二次购车的消费群体更容易实现拥有城市SUV的目标,甚至将吸引一部分初次购车者。记者张欣男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