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风神超人气车模古晨 每日走秀仅三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06:49   重庆晚报 字号:
东风风神超人气车模古晨
东风风神超人气车模古晨

    作为东风风神的签约模特,曾获得2005年齐鲁之星模特大赛冠军等一系列奖项的国内超人气名模古晨(如图),无疑是本届车展上人气最旺的车模。虽然一天只有为数不多的3次出场,但每次走秀,都引来大批摄友争相抢照。为了能与美女合影,不少摄友甚至连续蹲点3个小时。

  此次来渝走秀,古晨笑称,虽然比起北京、上海等国际A级车展,重庆车展规模要稍逊一筹,但山城的媒体、摄友们却是她见过最为热情的,像开演唱会一样,无数镜头频频秒杀,让她非常开心。虽然昨日只有3场走秀,每场20分钟左右。不过为了回报粉丝,走秀时古晨依然很认真。“平均2分钟变换一种姿势,刻意地找好左面,正面,右面,然后分别摆一下POSE(姿势)面对镜头微笑,争取让每个镜头都能拍出最佳效果。”

东风风神超人气车模古晨
东风风神超人气车模古晨

  入行5年来,古晨参加过国内外许多顶级车展,虽然常常与各类豪车打交道。不过,已有3年驾龄的古晨,称自己是半个车迷。“对豪车没有什么概念,小排量、节能环保就行。”本土车模多兼职 日入千元算高薪  今年20岁的张思涵在雷克萨斯展台走秀,年龄不大但已是入行4年的老江湖。张思涵透露,重庆目前活跃在车展上的车模,以兼职居多。她们绝大部分是来自四川外语学院、西南大学、重大等高校的服装表演专业在校学生,少部分是艺术培训类学校的中专生和工作不忙的上班族。

  至于薪酬,张思涵称,目前重庆本地车模每天的酬劳在600~1200元。她已经参加了4届,每天酬劳1000元左右。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车模表示,国内顶级车模每天的报酬一般在1~2万元。不过,这种档次的车模屈指可数。对于普通学生,每天能拿到1000元已算是高薪。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