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汽车践行绿色倡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8:49   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记者 张莼

  为响应世界环境日主题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6月5日上午,广东省环保厅在广东科学中心广场隆重举行“6.5”世界环境日广场活动,并将百万环保志愿者行动锦旗授予广汽丰田,勉励广汽丰田等广东省先进环保企业继续坚持为绿色亚运做杰出贡献。

  从创立之初,广汽丰田便斥巨资建设绿色环保工厂,绿化率超过工厂总面积的25%,是国内绿色工厂的典范;工厂在技术、设备、工艺及原材料选用上皆以环保为先,公司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总量达到25000多吨,每年可节约工业用水50万吨,相当于广州市5000户普通家庭的年用水量。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