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郑州日产二厂9月投产 产能可达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8:1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昨日,记者从郑州日产处获悉,其第二工厂目前已经进入生产线调试阶段,9月6日生产线将正式批量生产。据透露,首先投产的将是为东风日产代工的两款SUV奇骏和逍客。

  据介绍,郑州日产第二工厂是由东风旗下的上市公司“东风汽车”和日产中国投资公司共同投资10亿元,按照日产全球标准设计规划的全新工厂。一期规划产能达12万辆以上,二期将达到20万辆。

  “二工厂6月份就开始进行生产线的调试,大概会经过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完成调试,预计在9月6日正式批量生产整车。”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接受采访时表示。

  记者从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内部人士处证实,该工厂首先投产的车型将是为东风日产代工的两款SUV奇骏和逍客,接着投产的将是于6月18日上市的全新微型客车NV200。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