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在华前5月产销破百万 解放产品归入统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8:0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 杨开然)昨天,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在华销量突破100万辆,2010年销量破200万的目标已完成一半。通用此次将与一汽合资公司生产的解放轻卡产品也归入了统计范畴。

  早在2007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就已破百万,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家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的跨国汽车企业。此后通用汽车连续多年在华销量突破百万辆,和去年8月中旬破百万辆的速度相比,今年提前了三个月。2009年,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 8月12日售出在华第100万辆车,去年总销量达到18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这100万辆中还包括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解放轻卡,该公司自去年由通用和一汽合资成立,并打出“解放轻卡,全球通用”的口号。已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一汽通用解放轻卡单月销售13233台,创下历史新高。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家合资企业。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